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赴武汉大学进行导航工程专业建设调研

2017年10月20日 17:11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余学祥、测绘工程系副主任王磊、测绘工程系教师吕伟才、辅导员韦伟一行5人赴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进行导航工程专业建设调研。

座谈会上,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副院长邹进贵介绍了学院概况、本科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情况。院长助理、导航工程系主任张小红从专业建设情况、专业定位与规划、专业师资队伍、教学水平与教学投入、办学条件、教学过程及管理、学生培养质量7个方面对武汉大学导航工程专业发展过程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总结了专业特色和亮点。赵志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余学祥介绍了导航工程的建设进展。双方重点就导航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践、教师进修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磊)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的实验教学中心和相关科研机构。

参观信息化测绘创新实验室(摄影:现场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磊、赵志根)

上一条:宿州学院环测学院付金沐一行5人来院交流 下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十九大”暨召开“做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