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庆“三八”节座谈会

2021年03月09日 09:13  点击:[]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草长莺飞。为庆祝2021年“三八”妇女节,愉悦女教职工的身心,营造学院和谐氛围,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体女教职工座谈会,茶话会上,院党委书记吴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肯定了女教工在学院所作的贡献以及对家庭的付出。并给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女教工们畅所欲言,或谈工作体会、育儿心得、还对职工小家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建)

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女教工们在学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尽情放松心情,感受专属节日的温馨与快乐,充分展示了我院女职工们团结奋进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风貌,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撰稿、核稿:周美霞 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会议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掼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