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工会获省级“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15年03月19日 10:21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3月11日,校工会接到省教育工会文件通知,测绘学院分工会被省教育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测绘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建设“职工小家”和教学育人有机结合,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党政工齐心协力共建温馨和谐之家。测绘学院工会制度健全,民主管理、院务公开工作规范;为困难教职工送温暖,关心关爱教职工生活;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讲课比赛等形式,促进青年教师业务能力提高;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建设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职工小家活动室,较好地满足了教职工文化需求。2015年1月,测绘学院分工会顺利通过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考核验收。

    测绘学院分工会将以此为契机,把创建高标准模范职工小家为目标,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把“职工小家”建设成为“特色、和谐、暖心、阳光”之家,为创建温馨和谐的测绘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姚嗣宏)

上一条: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一)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