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学生会八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年12月02日 19:02  点击:[]

11月30日晚,测绘学院在学院北511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会八届一次全体大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团委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大会现场(摄影:薛富强)

吴军现场公布了院第八届学生会机构设置与人员组成,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在总结并肯定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后,对本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作为优秀学生的代表,希望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更要是明确工作目标,将学院“党建为帜,学风为要,团学为重,立德树人”学生工作16字方针落实到服务学生、加强学生自我管理的工作中去。

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胡豪杰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本届学生会主席张梦丽代表第八届学生会作了表态发言。(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子参加淮南市青少年电子制作大赛 下一条:测绘学院参加2017年淮南市青少年无线电测向大赛普及无线电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