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会”启动仪式

2016年04月14日 15:54 韦伟 胡豪杰 点击:[]

    4月9日晚,测绘学院在北实201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会”启动仪式。学院绿地通讯社社长胡豪杰主持启动仪式, 所有社员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就宣传“中国梦”所做的“讲好故事,事半功倍”的重要批示,测绘学院本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真言,立足于青年学生,录制推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会”系列视频。系列视频以引导青年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大学生确立正确的价值观取向为目的,主要讲述大学生身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中国传统美德中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故事、感人故事。

故事会录制现场(摄影:刘斌)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 胡豪杰、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会”启动仪式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会”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