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勇于拼搏,团结一致” 记安徽理工大学第36届运动会之测绘学子

2015年11月05日 09:23 袁彦 胡豪杰 点击:[]

    第36届安徽理工大学校运动会于10月22日清晨在校本部操场开幕,开幕式上测绘学院女生方队昂首挺胸步伐矫健地走过观礼台,展现了测绘学院学子的风采,这支女生方阵在军训期间就曾脱颖而出拿下军训方阵第一名的好成绩,她们代表了测绘学院学子的昂扬斗志和向上风貌。

    运动会上,测绘健儿们积极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在女生3000米和男子5000米比赛中,测绘学子们坚持不懈,一圈又一圈彰显着竞技体育最迷人的魅力,陪伴他们的有工作人员贴身服务,还有赛道旁不间断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在110米栏的比赛中遥感科学与技术15-2班的杨飞同学意外受伤,却依然坚持跑完全程,他的永不言弃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在趣味运动项目小火车中,15名测绘学子们团结一致,发挥团队的力量,取得了集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同时,测绘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为了确保运动会期间每一项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他们在赛前召开动员大会、积极组织安排,从赛前给运动员送上葡萄糖,到赛后接送运动员,都是采用一对一的方法,以确保每一位运动员都能以最好的状态进行比赛;学生会成员热心的为到大本营老师递上茶水,给他们让座,竭诚为教职工运动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比赛期间,党委副书记吴军老师、团委书记袁彦老师及新生辅导员韦伟和马晓娜老师也经常来到测绘学院的大本营指导学生会工作,悉心了解赛事进程,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24日下午4:00举行运动会闭幕,在通讯社和学习部的共同努力下,测绘学院加油稿宣读数目达360余篇,位列全校第四名;测绘学院凭借在运动会上出色的表现荣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运会不仅仅是一次彰显青春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因团结而成功的盛会,此次运动会彰显了测绘健儿勇于拼搏敢于进取的体育精神,更体现了学生会成员严守纪律、上下一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测绘学院学子们继续发扬“勇于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淮南师范学院广告文化节暨磐古奖短片大赛两项大奖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干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