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硕士点建设 > 正文

测绘学院走访安徽省地质遥感中心

2015年02月07日 14:09 测绘学院 陈志刚 点击:[]

    2015年2月6日,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地理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刘星、副主任陈志刚一行三人,走访安徽省地质遥感中心。安徽省地质遥感中心隶属于安徽省地质调查院,是安徽省空间遥感学会的挂靠单位。安徽省地质调查院副院长江来利、安徽省地质遥感中心主任彭鹏等出席了座谈会。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摄影:陈志刚)

    座谈会上,江来利对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地质调查院的基本情况;彭鹏详细介绍了安徽省地质遥感中心的历史沿革、人员配置、科研生产、发展前景,并介绍了安徽省空间遥感学会的组织和学术活动情况。赵志根介绍了测绘学院的成长历史、学院特点和优势,以及服务社会的情况;刘星、陈志刚对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设置、仪器设备、学生培养方向、就业和社会需求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培养方向、实践环节的组织、人员交流互访、遥感仪器平台共享、产学研互动等方面进行热烈探讨。

    走访期间,参观了安徽省地质遥感中心的相关设施,并与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陈志刚、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聘请专家论证自主设置二级学科博士点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硕士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