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规则制度 > 正文

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2020年09月09日 09:13  点击:[]

    9月7日,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秋生、副院长刘辉、系主任胡洪等一行6人,来学院就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行咨询与交流到学院领导吴军、赵志根、余学祥、刘瑞和所属单位负责人与到访客人在北503报告厅进行友好的交流座谈。

工作交流现场(摄影:郭庆彪)

    交流会上,吴军对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何秋生书记莅临学院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交流,在学科建设与教学科研等方面相互支持。赵志根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两次通过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历程和经验。余学祥就学院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相关情况做了补充说明。何秋生简要介绍了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双方就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申请书、测绘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最后,双方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联系、交流和合作。

(撰稿、核稿:陈健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学科专业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与专业认证申请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