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2月22日 15:43  点击:[]

   12月21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楼北206教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彦主持。

现场(摄影:王建)

   会议首先由李慧慧和谷正楠2名拟转正的同志依次朗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同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支部书记袁彦及与会党员也对2名拟转正的同志提出批评和建议。最后,支部25名正式党员就是否同意将李慧慧和谷正楠2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逐一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一致通过将李慧慧和谷正楠2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表决结果公布后,支部书记袁彦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这2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服务好身边同学,从而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

(撰稿、核稿:袁彦、陆艺杰,刘瑞)

上一条:关于同意刘斌等1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下一条:空测发〔2020〕36号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关于同意江克贵等40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