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3年07月04日 10:38 韦伟 点击:[]

7月3日下午,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360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院团委书记袁彦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朱华主持。

大会首先讨论和表决了刘猛奎同志的转正问题。刘猛奎同志对个人在预备期的表现、预备期间收获与改变、自身发展不足与举措等几方面展开自我评议与总结。2012级辅导员韦伟就转正党员在预备期的综合表现发表了意见,使与会党员对其在学习、思想、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状况有了一定了解。接着,支部大会对刘猛奎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支部大会表决,一致同意刘猛奎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韦伟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最后,袁彦对大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党员要端正态度、严格要求,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担负起自己的责任,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服务,要开拓思路为支部的建设出力,在各个方面都起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党员尤其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锻炼能力,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在思想工作方面,一定要对自己、对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上要注意文明礼仪,融洽处理个人与周围环境的关系,做到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她希望二支部的所有党员对于党内外的各项工作活动都应认真对待、积极主动,热情投入,共同建设积极、和谐、奋进的学生第二党支部。

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严格律己,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

上一条:关于拟将孙精天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拟将刘猛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