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年12月29日 16:48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在102会议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和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吴军在讲话中强调了“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和围绕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的重要意义,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校发[2016]143号)的要求,紧密围绕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对照《安徽理工大学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6]116号)文件要求,全方位推进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做到保质保量收官。重点抓好要点任务推进、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新实践项目实施、新校区搬迁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统筹协调等各项任务,认真谋划2017年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

 
    吴军传达学习了“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准则》和《条例》的通知要求,并带头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意见》等内容,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头作用”和“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等问题展开讨论。要求全体党员深化“四个自觉”,查找问题,寻找差距,强化担当精神、进取精神,主动作为,为早日实现学校发展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