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20年06月16日 10:07  点击:[]

    近日,学校下发文件,公布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成功入选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8人(含退休党员1人),其中副教授1人,讲师5人,支部成员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有5人。是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理论水平扎实、学历层次较高、教研能力突出、育人成果显著、师德师风优良的党员教师队伍。

    长期以来,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支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密围绕“七个有力”的建设目标,建立了规范的党建工作机制,将支部工作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深度融合,不断抓实党建工作,提升党员素质,团结凝聚师生,服务学院发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要求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对照创建文件要求,按计划、分步骤积极开展培育创建工作,逐步扩大示范创建的辐射效应,提炼党建好做法,谋划发展新举措,争取在全院上下形成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撰稿、核稿:王世航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疫情”来临的寒冬,做一名温暖身边人的“监测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