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年01月10日 14:43  点击:[]

1月9日中午,测绘学院党委在求本楼南5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担任述职评议考核评委,院属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结合PPT,围绕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2019年的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详尽如实的述职。评委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和平时掌握的各支部工作情况打分排序。

述职评议考核会(摄影:王静)

 吴军对6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支部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的一年,学院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学院党委工作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落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加强对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层次理解和把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把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融合大文章,达到融合发展,互促双赢的效果;创新载体,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的主体责任,把广大党员凝聚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导航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给本科生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