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15:12  点击:[]

    3月19日,测绘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到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吴军等一行20余人来到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党史教育馆按照“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六个时期进行编排和展览,展出的藏品有一万余件,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新生到勃发的波澜壮阔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彭皆彩)

    党员们通过认真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照片等展品,重温着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优良传统。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展品、图片资料、文字记载等珍贵历史资料,重温我党革命传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宗旨意识。

(撰稿、核稿:袁彦 刘瑞)

上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测绘导航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