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铲暴雪,保通畅—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1月09日 15:07  点击:[]

2018年的第一场暴雪扑面而来,由于暴雪、气温骤降引起的道路大量积雪、结冰使师生出行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1月5日早晨,研究生支部党员及同学组成暴雪特工队在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和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对前往食堂和宿舍的道路积雪铲除。

现场

齐上阵,铲雪除冰保畅通。通过对人员、任务、设备、物资四落实,划分区域路段,明确职责任务,对学院楼、公寓、餐厅、交通主干道及广场进行分组,并及时进行清扫,掀起铲雪除冰作业高潮。

现场

总动员,“浴雪”奋战除隐患。研究生支部面对这场大雪天气,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及班级同学,聚心合力,开展铲雪除冰工作。大家“浴雪”奋战,很多人的双手被冻红,衣鞋被雪水浸透,但没人叫苦叫累,始终奋战在清雪除冰的第一线,只愿为师生出行带来多一些便利,多一些安全。

现场(摄影:袁彦)

测绘学院研究生不仅清扫出了一条安全畅通的出行道路,更展示了的无私奉献、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校的校训“团结、奋进、博学、奉献”。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涛、吴军)

上一条:我为学院搭把手:地信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清扫学院门前积雪 下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走进电力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