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信教工支部组织参观廖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7年12月22日 17:30  点击:[]

12月19日下午,地信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廖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坐落在安成镇的廖家湾村,有着悠久的爱国主义传统,辛亥革命以来,先后有四十余人为国捐躯,在南昌起义、淮海战役、和平解放安徽等重大事件中,廖氏族人均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教育基地建设和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介绍,观看历史史料。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展现了廖家湾共产党员、革命志士带领群众与敌人英勇抗争的光辉历程,让大家的心灵深受震撼。随后,一行人在会议室就如何在新时代继承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如何更好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好本职工作等展开详细深入的互动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革命传统再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岗、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

(撰稿、核稿: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测绘教工党支部赴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信教工支部组织参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