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岩石动力学学术会议暨高端学术论坛

2021年05月17日 14:12  点击:[]

    5月14日-5月16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石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在江苏省徐州市召开"第十七届全国岩石动力学学术会议暨高端学术论坛”,我院教师郭庆彪与研究生陈红凯、罗锦参加了此次会议。

    5月15日上午,在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福宝教授、中科院武汉岩土所所长李海波教授、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院士致辞后,本次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以“岩石动力学与深地工程”为主题,与会专家围绕岩动特性测试新技术与新方法、冲击与岩爆的机理及防控、爆炸及动载破坏的理论与技术和岩石动态破坏机理与数值模拟等议题开展了100余场报告。我院郭庆彪副教授和陈红凯硕士研究生分别做了“新建高等级公路穿越煤矿采空区安全性研究”与“基于改进乌鸦搜索算法的概率积分参数反演研究”的报告,并在现场与行业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汇报现场(摄影:罗锦)

汇报现场(摄影:罗锦)

(撰稿、核稿:郭庆彪、王磊)

上一条:安徽省通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学院洽谈合作项目 下一条:学院走访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