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中海达杯”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安徽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14年03月31日 10:04  点击:[]

为了更好地发挥测绘学科特色与优势,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为我校选拔优秀参赛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比赛,增进我校师生与全国测绘专业高校的师生的交流,特举办中海达杯”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安徽理工大学选拔赛,选拔4人组队代表我校参加于2014 年7 月中旬在河南城建学院举办的“中海达杯”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

“中海达杯”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测绘工程与测绘工程相关专业均可组队参赛,每支队队员 4 人,其中队长 1人。

二、比赛内容:四等水准测量、电磁波测距导线测量(5秒)

三、比赛地点:安徽理工大学校内(本部)

四、报名地点:测绘学院办公楼120室

联系人:李 霜 电话:13805544511

各参赛团队在报名成功后须将纸质报名表(见附表)交至测绘学院办公楼120室李霜老师处进行现场确认。

五、重要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4月8日

拟定竞赛时间:2014年4月27日

六、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领取时间:2014年4月11日

联系人:李 霜 电话:13805544511

附件:“中海达杯”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选拔赛报名表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形变与安全监测学术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接收德国高校硕士研究生来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