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掼蛋比赛

2021年01月21日 14:31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学习与交流。1月8日下午,由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办的掼蛋比赛在学院楼北512教室拉开帷幕。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的教师积极响应,一共8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现场(摄影:周美霞)

    比赛采用淘汰赛的方式,由选手自由组合,抽签决定对手。各组参赛选手派出了代表进行抽签,在决定了座位号和对手后,各位参赛选手开始入座,等待比赛的开始。下午二点四十分,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同台竞技,赛场上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中的各组选手配合密切,沉着应战,既切磋了牌技,也增进了友谊。经过四轮激烈的比拼,产生了最终结果。张坤、张国卿获得一等奖,杨震、郭庆彪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老师们在此次活动过程中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重要性,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推动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发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氛围。

(撰稿、核稿:周美霞 刘瑞)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首届安徽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安徽省选拔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