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等单位赴临泉县杨小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16:18  点击:[]

    7月14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联合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体育部等单位赴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看望并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及我校驻村帮扶干部。

走访慰问帮扶群众(摄影:杨显成)

    在学校驻村扶贫第一书记虞尚元等的陪同下,吴军一行来到贫困户陈通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他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经济收入等情况,并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克服困难、积极生产,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组织的帮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同时,学校有关单位还十分关心当地的小学教育情况,向杨小村小学捐赠199册,价值4200多元的课外读物,以帮助学龄儿童开阔视野,丰富他们的阅读量。

捐书现场(摄影:杨显成)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助力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院在淮南市第四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