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专题学习会

2020年06月29日 09:19  点击:[]

近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求本楼南511会议室连续举办两场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辅导员、实验员和各科室安全管理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安全生产提出的五点要求、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关于安全生产上午重要论述,同时认真学习了安全生产月的由来,我国安全生产的管理方针以及安全生产月的主要内容。

根据会议学习的内容,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安全生产啄木鸟”“学院风险扫描仪”“隐患排查显微镜”等专项行动,同时组织师生“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学习等活动。

                      会议现场(摄影:郭庆彪)

                                  (撰稿、核稿:周美霞、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