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6月17日 07:37  点击:[]

根据学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精神,615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南509会议室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对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作了详细的解读,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院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掌握安全应急技巧,提高自助自救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按照学校要求和学院现实情况组织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活动,动员师生制作典型事故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片,开展“安全生产啄木鸟”“隐患排查显微镜”,组织干部职工、学生参加“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学习等活动,同时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营造活动氛围、确保活动的实效性。

         

 启动仪式(摄影:孙玮)

                                       (撰稿、核稿:周美霞、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帮扶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