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0:48  点击:[]

    6月18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学院楼北512报告厅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出席,学生支部书记、毕业班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主讲。

   

吴军讲话

    会上,吴军亲切询问了党员们的毕业去向,并对大家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他围绕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从三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二是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把党员义务当成责任去追求;三是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毕业生顺利离校,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瑞上党课

    党课中,刘瑞引经据典,借用兵法思想,从新时代、新目标、新方向为我们解说家国大事,强调树立文化自信、创新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刘瑞通过讲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结合学生实际事例,要求毕业生“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坚定信仰,做一个有思想、有智慧、心存善良的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将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事业中,牢记责任与担当,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为学校和学院贡献个人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王静)

    最后,刘瑞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现场响起激昂的宣誓声音,每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铿锵有力的誓词将成为他们毕生信念和前进的方向。

    此次活动是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毕业生 “文明离校”和“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高党员党性觉悟,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以促进永葆党员先进性,加强对其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并号召党员在毕业离校时以身作则,带头营造温馨、和谐的气氛,心系母校发展,胸怀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韦伟、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全面落实“十大育人”举措、全力实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