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导航工程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15:24  点击:[]

    9月7日上午,测绘学院导航工程系在明理北103教室开展了2019级导航工程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导航工程系主任、新生班主任、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了该活动。

    导航工程系主任赵兴旺副教授从专业的建设背景、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毕业要求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对专业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导航工程专业是一个集测绘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技术为一体的交叉学科,同学们不仅要掌握导航技术相关知识,还需要掌握数据处理、软件开发等技术。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科技创新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给出了建议。最后,师生一起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专业介绍(摄影:彭皆彩)

    通过专业介绍,同学们对导航工程专业充满了信心,明确了专业目标,坚定了学习方向。

(撰稿、核稿:彭皆彩  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工程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