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8年10月10日 16:05  点击:[]

    10月10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在南511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吴军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导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学习,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更好地引导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吴军详细介绍了刘扬彧同志的先进事迹,刘扬彧同志是我院2011届级测绘工程专业毕业生,生前是岳西县冶溪镇国土资源所副所长、溪河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2017年12月3日,刘扬彧同志在走访贫困户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牺牲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时年仅30岁。近日,安徽省委追认刘扬彧同志为中共党员,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办追授刘扬彧同志为“安徽省优秀扶贫干部”称号。
    2018年初,测绘学院党委下文号召全院师生广泛开展向刘扬彧同志学习活动,组织了全院师生捐款慰问其亲属,今年学院领导及老师先后二次专程赴岳西县慰问和参加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他要求把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把学习先进事迹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学习他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学习他自觉服务于人民、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以学习激发动力,以先进激励斗志,进一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赴外地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对实验室进行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