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会议暨“创青春”大赛作品评审会

2015年12月02日 10:36 测绘学院 袁彦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测绘学院召开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会议暨“创青春”大赛作品评审会,学院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参赛选手参加会议。会议由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

    会上,吴军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测绘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指导委员会委员们讨论了《测绘学院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工作职责》和《测绘政〔2014〕14号 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奖励办法(暂行)》,并提出修改意见。

    第二项对测绘学院参加《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作品进行了评审,11个参赛队进行了现场ppt汇报,委员会委员们提问了问题和修改完善意见。

    学院对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高度重视,此次专门成立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由学院院长赵志根担任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和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担任副主任,成员包括了系办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在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健全了机制,提供了制度保障,将为提高学院大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和创新能力开展探索和研究,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氛围。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会议暨“创青春”大赛作品评审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会议暨“创青春”大赛作品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