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3年06月03日 16:18 测绘学院 王世航 点击:[]

6月1日,测绘学院举办了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和测绘工程专业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学院邀请了安徽省测绘局第一测绘院张迁院长、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高飞副院长和淮北矿业集团地测处喻怀君主任工程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来自皖北煤电公司、淮南矿业集团、淮北矿业集团、淮南市规划局测绘院和淮南市采煤沉陷治理办公室的10名专家、学者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2013届硕士生共19人分三组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

在答辩主席的主持下,答辩委员会严格按照硕士论文的答辩程序和要求,答辩氛围紧张而热烈。答辩过程中,每位研究生首先就自己毕业论文选题目的及意义、研究思路和方法及研究结果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在听取了每位研究生的答辩汇报之后,就论文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刻的点评,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终,经各答辩委员会全体投票和一致表决,认为我院参加答辩的研究生毕业论文都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水平,同意并推荐授予每位研究生硕士学位。答辩会结束后,全体硕士生与导师、答辩委员会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中铁四局第五届青工技能大赛测量项目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