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联合地震局、红十字会开展“防震减灾,祈福雅安”系列活动

2013年04月28日 15:03 袁彦 点击:[]

4月26日,测绘学院与淮南市地震局和淮南红十字会合作,在本部和北校区开展了“防震减灾,祈福雅安”系列活动,活动分别在本部新附2201教室和北区喷泉广场举行。

26日上午,淮南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带着采血车在校本部东门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结合最近发生的四川雅安地震的灾难,动员大学生们献出爱心,无偿献血,拯救生命。

26日下午,淮南地震局工作人员携带防震减灾宣传手册来到本部食堂西侧广场,与测绘学院学生会学生一起向过往师生发放宣传资料,下午4:30,在本部新附2201教室,地震局的工作人员为测绘学院2012级全体学生开展了防震减灾知识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实用,学生们听讲认真,互动热烈,讲座取得良好效果,实现了防震减灾知识普及。

26日晚7:00,在本区喷泉广场,测绘学院学子点起祈福蜡烛,为四川雅安地区的受灾同胞默默祝福,为那些逝去的生命祈祷,希望幸存的同胞们能在政府和全国各地人民的关心帮助下,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注和重视,淮河早报关注报道。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启动“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