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3年04月01日 10:44 孙玮 点击:[]

3月29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院教工在校本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举办测绘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以单打、三局两胜的形式开展,学院教职工男女队分别抽签对号进行小组淘汰赛,比赛激烈而精彩,选手们奋力扣杀、巧妙吊球,裁判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经过三个小时的激励角逐,徐良骥、陈艺老师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军,髙永梅、孙玮老师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军。最后,球赛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选手奋力拼杀

此次羽毛球赛赢得了广大教师员工的积极参与,为教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技艺、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平台,促进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中,有利于学院和谐氛围的形成。

赛后合影

上一条:学院召开09级考研达线同学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