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31日 09:58  点击:[]

1月29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院南511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大贤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同志主持。

会场(摄影:袁彦)

会上,吴军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吴军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展批评前的思想历程进行陈述,对个人开展了全方位实事求是的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赵志根、徐良骥、姚嗣宏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十九大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校发[2018]2号文件规定的6个方面查摆问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展开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做出报告,联系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联系巡视发现的问题,联系高校重要案例,逐条查找梳理,严肃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透彻剖析。大家既坚持标准、措施、纪律要严,也注重“团结-批评-团结”,都能够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真正起到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与会非领导班子成员的党委委员对班子和领导个人提出批评意见。

领导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表态,表示全部接受,并会持续改进,加强沟通和交流。

吴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严格按照校发文件对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准备工作充分,态度严肃认真,内容充分真实,自我批评深刻。会议的顺利召开与班子成员的认真工作和全院师生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会后,学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剖析原因,积极寻找对策。建立整改清单,注重整改实效,将对照整改清单,开展即时整改,在承诺的时限内将问题整改到位。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假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