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疫情期间一场特殊的线上“百川大讲堂”

2020年08月30日 11:13  点击:[]

    为使学生对测绘专业和行业发展有更充分的了解,增强学生对测绘专业的归属感和对行业发展信息的了解掌握,8月27号上午,学院邀请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邾凯为本科生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线上“百川大讲堂”。此次讲座是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全体毕业班学生以及2019级测绘工程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等近300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邾凯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中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链的结构。他指出随着测绘地信行业产值的不断攀升,行业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时期。其次,邾凯介绍了我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包括装备发展历程、信息化装备、空间信息和应用等。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应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在学习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与确定未来发展的方向。为择业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讲座的举办,同学们听于其中、感于其中、学于其中,收获匪浅。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马晓娜、刘瑞)

上一条: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2010届毕业校友回校相聚感师恩话情谊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测量专业1969届校友毕业50周年母校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