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测绘工程2004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会

2014年10月09日 09:11 测绘学院 韦书东 点击:[]

10月2日下午,测绘工程专业2004届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在校行政楼1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周峰、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方运纪、测绘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和31名校友出席。

周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对全体2004届测绘工程专业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关心母校,共创安徽理工大学更辉煌的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陈艺介绍了测绘学院的成立,以及四年来的发展。对2004届测绘工程专业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共同为测绘学院发展做贡献。并祝愿大家在淮南期间过得开心愉快。

会上,师生们畅所欲言,谈学习、谈工作、谈生活,忆往事、思发展,师生情、同学谊尽情展现。整个联谊会在轻松、愉快氛围中度过。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春岁月 ——测绘工程2001级毕业生返校十周年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