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在淮南市第四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中获奖

2020年07月16日 09:51  点击:[]

    7月11日至12日,淮南市第四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落下帷幕,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获得优秀奖一项。

    经过创业(商业)计划书评审和现场路演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学院推荐的安徽三维GIS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团队成员:姜传礼、张来福、潘琼玉、幸锦涛、王媛媛、聂帅、陈刁刁,指导教师:王世航)获得主体赛创新组优秀奖,同时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

    据悉,本次大赛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教育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扶贫工作开发办公室、共青团淮南市委员会、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是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暨第三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的市级赛,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全面落实“创业淮南”行动计划,积极搭建创业创新竞赛平台,打造“中国创翼”和“赢在江淮”大赛品牌,进一步推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撰稿、核稿:王世航,余学祥)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