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4届硕士研究生就业推进会

2014年05月12日 09:44 袁彦 袁佳佳 点击:[]

为了全力做好测绘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信息统计、就业派遣等工作顺利进行。5月7日下午,测绘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了硕士研究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吴军、硕士研究生辅导员袁彦以及所有在校的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军首先听取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就业意向,并针对这些问题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吴军通报了目前学校和学院签约情况,分析了测绘行业目前的就业形势,指出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当前实际情况,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对自己合理定位寻找就业机会,放开思想包袱,遇到问题要迎难而上,不错过每一次机会。针对女生目前就业困难,通过介绍往届几个女同学应聘成功的例子,教导女同学要大胆有信心,充分利用身边各种就业渠道寻找合适的就业单位。最后针对毕业生离校,指出要文明离校,不要铺张浪费,反对宴请。

会后,辅导员袁彦针对毕业派遣时有关户口、档案、党组织关系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近期毕业生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鼓励每一位未就业同学积极就业,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寻找就业机会。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未就业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派遣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