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帮扶专题会

2020年06月16日 16:14  点击:[]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2020年就业工作带来的冲击,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6月16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学院楼南511会议室举行2020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党委副书记刘瑞、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未就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韦伟)

    座谈会上,吴军与每位同学进行了深切的交流,让每位同学介绍自己的就业意向,深入了解了每位同学未就业的原因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在工作中继续积累经验,为自己日后的提升与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院长赵志根根据困难毕业生的不同原因、不同特点,通过个别谈话有针对性地为困难毕业生提供指导,帮助他们了解自己、探究职场、关注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更新就业观念、调整就业期望、提升就业能力和整体素质,同时积极鼓励、引导困难毕业生积极创业,创造更多就业渠道。

    目前是2020届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的关键时期,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对尚未就业毕业生“主动联系一次、提供辅导咨询一次、向用人单位推荐一次”,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主动跟进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动态,继续推送就业政策和就业岗位,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尽早顺利就业。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韦伟、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建档立卡就业困难学生家访工作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