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0年06月10日 08:58  点击:[]

    6月8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近6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上,安徽同绘家园土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骆效全通过PPT解说、视频展示等形式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薪酬待遇、企业文化、应聘方式等方面情况。毕业生就未来规划、岗位需求等方面与用人单位展开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活跃。宣讲会后,约有10位同学投递了简历,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积极联系企业,开展各种就业服务。今后,学院将每两天举办一场用人单位网络视频宣讲,让同学能有更多的机会了解用人单位,与企业直接对话,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促进毕业生及时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学院 韦伟、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帮扶专题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