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年03月15日 17:40  点击:[]


3月14日上午十点,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北512教室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有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张鑫鑫及测绘学院2017届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摄影:马晓娜)

招聘会上张鑫鑫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科研能力、单位资质、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和招聘要求、公司福利等情况。毕业生就工作内容、工作地点、薪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多位同学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为测绘学院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与机会。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测导航已经成为国内高精度GNSS设备著名品牌,产品已经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高精度GNSS产业创造了巨大的效益。(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马晓娜,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