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南京国图专场招聘会

2016年03月23日 18:12 韦伟 点击:[]

    3月17日下午,南京国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201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有南京国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钱海军及测绘学院2016届毕业生。

宣讲会现场(摄像:韦伟)

    招聘会上钱海军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科研能力、单位资质、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和招聘要求等情况。毕业生就工作内容、工作地点、薪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多位同学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为测绘学院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与机会。

    南京国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834724)成立于2001年,专业从事国土资源、不动产、水利水资源、税务、农业等领域的GIS与电子政务软件、数据工程、测绘工程、地图服务及规划设计等业务。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数据生产、技术咨询、人才培养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

(供稿:测绘学院 韦伟 核稿: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测绘工程院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