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毕业生主题征文活动

2015年06月26日 09:11 测绘学院 王世航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追忆青春岁月、感悟大学生活、交流心得体会的平台,表达毕业生对全院师生的感谢与祝福,测绘学院举办了“忆青春岁月、颂璀璨年华”毕业生主题征文活动,并于近日完成了优秀征文的评选工作。

部分优秀征文展示(摄影:王世航)

    此次征文活动面向我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展开,活动一经开展便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征集到作品60余份。作品围绕“青春不散场”、 “我的精彩大学”、“我的未来不是梦”、“寄语在校学子” 四个话题展开,构思精巧独特,内容丰富多样,通过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同学之间的乐事趣事,体现出同学间、师生间的深情厚谊。部分同学以散文的形式回忆了和朋友们从军训的患难与共,到现在为青春梦想而不懈奋斗的经历;有的同学则用真挚的语言展现了班级内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外,还有的同学把老师写进文章之中,撷取感人瞬间,形象而具体地表现出老师们的可爱、可敬之处,充分表达了广大毕业生对老师们的敬爱之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展示了测绘学子感恩生活点滴的高尚情操。

(供稿、核稿: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祝福•感恩•留恋——测绘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纪实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欢送2015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