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欢送2015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2015年06月12日 15:24 测绘学院 王世航 点击:[]

    恰值六月,又逢毕业。为欢送2015届毕业生,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积极响应团中央和校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6月10日下午,测绘学院“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在校本部篮球场举行。

精准的跳投

    比赛队伍由测绘工程系和地理信息工程系毕业生代表组成。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将个人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比赛中,队员们的抢球、传球、控球、投球自然流畅,得心应手,完美的配合、精准的跳投、疾速的攻防、机敏的抢断、默契的联防,充分体现着队员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博得观众的阵阵加油喝彩声,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地理信息工程系代表队99:98险胜测绘工程系代表队。

胶着的比分(摄影:徐光富)

    整场比赛,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理念,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测绘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毕业生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