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2015年06月08日 08:28 测绘学院 王世航 点击:[]

    为欢送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征程的2015届毕业生,6月7日下午,测绘学院在校本部篮球场举办了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学院3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队和由院长赵志根教授、地信系主任刘星副教授、测绘系副主任赵兴旺副教授、毕业班辅导员等老师组成的教师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开始。参赛的师生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各自不凡的实力,赛场上既有激烈的对抗、紧张的角逐,更有不断的欢笑声和轻松愉快的交流声,精彩的比赛引来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本次篮球赛是测绘学院欢送毕业生文明离校及“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之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和老师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使师生之间增进了友谊,沟通了感情,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毕业班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

赛后师生合影留念(摄影:朱黎明)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后,毕业班的同学们久久不愿离去。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最美好的四年记忆镌刻在这片校园里,最灿烂的青春挥洒在这片土地上,在即将离校之际很感激能有机会能和老师、同学们能再好好打一场球,将来步入社会,一定不负老师嘱托,做一个能让母校引以为荣的安徽理工大学的优秀学子。

    衷心祝愿2015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途似锦!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欢送2015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又是一年毕业季 师生离别话真情 ——测绘学院召开师生话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