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 师生离别话真情 ——测绘学院召开师生话别座谈会

2015年06月05日 09:31 测绘学院 王世航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毕业在即,老师情深意重地与即将离别校园的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6月3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合308教室召开地理信息工程系师生话别座谈会。系主任刘星、系支部书记王世航、专业课教师代表郭伟玲及40余位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刘星老师对毕业生深情寄语(摄影:王世航)

    座谈会伊始,各位毕业生踊跃发言,有的讲述了自己在求职、实习期间的经历,并结合自身体会对学院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安排、职业规划指导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有的分享了自己考公务员、考研的亲身经历;有的倾诉了自己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感慨;有的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多年来的培养、教导与关怀的感激之情。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是对相处四年的师生们的深深不舍和留恋。

毕业生踊跃发言(摄影:郭伟玲)

    与会老师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的同时,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王世航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到“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快乐生活”,存担当之心、包容之心和正直勇敢之心。郭伟玲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今后的岗位上,要认真学习,学会学习并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创新并提升综合能力。刘星老师对各位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即将走出校门、走入社会的同学们要谦虚,谨慎,诚实,勤奋,善良;不仅要有份满意的工作,而且幸福的家庭和健康的身体更为重要;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即使走入社会也要将母校作为自豪的资本。

    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才结束,在离别的时候,没有泪水涟涟的心酸,只有轻松愉悦的笑脸。似水流年,体味完美人生,分手再见,走向灿烂明天。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下一条:测绘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