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绘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5年06月05日 09:16 测绘学院 王世航 点击:[]

    6月的安徽理工大学,万木葱茏,鸟语蝉鸣,栀子飘香,桃李满园。测绘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在圆满完成学业之际,怀揣着梦想与期盼,即将告别母校奔赴祖国各地,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为了响应学校关于文明离校的号召,确保毕业生派遣工作有序、高效开展,6月1日下午,测绘学院在新附2101教室召开以“感恩母校、文明诚信、追寻梦想、开启未来”为主题的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暨派遣工作说明会,毕业班辅导员与近200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

    毕业班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着重强调了文明离校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牢记“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争做文明楷模,为低年级的学生做出榜样。

毕业班辅导员宣读文明离校倡议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派遣方案编制、审核上报、档案资料的发放填写转递、报到证的领取等派遣事项流程及具体时间安排;同时介绍了户口迁移、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程序及注意事项。

    最后,毕业生班辅导员向全体毕业生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文明离校倡议书》。

    悠悠岁月如逝水,难忘同窗手足情;今朝离别各异梦,明日成功再重逢。 会议结束后,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四年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培养,感谢同学们彼此的互帮互助和携手共进,承诺将自觉做到文明安全离校,保持积极的心态,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动员会现场(摄影:赵化放)

    据悉,围绕文明离校,测绘学院前期已相继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会议、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誓仪式、“测绘之声”大型文艺汇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接下来,测绘学院将继续开展“毕业不聚餐、师生话离别、留珍贵记忆、毕业季征文”等活动,真正将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落实、落细、落小,让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又是一年毕业季 师生离别话真情 ——测绘学院召开师生话别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