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5年05月25日 09:00 测绘学院 王世航 点击:[]

    5月21日下午,测绘学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102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艺、党委副书记吴军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来自3个专业的17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世航)

    座谈会始终在亲切温馨的气氛中进行。首先,吴军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希望通过学院领导与毕业生的直接交流,听取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利于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17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就业指导、校园文化、校园生活等话题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谈话中,同学们深情回顾了四年来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老师的浓浓感恩之心,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吴军也不时插话,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

    近两个小时的发言和讨论后,陈艺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大有裨益。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尚未就业的同学抓紧时间落实工作单位,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对他们多关心、多帮扶;二是要心怀理想,志存高远,在工作中追求卓越;三是要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拥有正确的苦乐观,怀着谦虚谨慎的态度,躬身力行。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一部分。会后同学们都备感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测绘学子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努力工作,以报答学院的培育之恩。(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