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誓仪式

2015年05月20日 17:47 测绘学院 王世航 点击:[]

    为了做好贷款毕业确认工作,帮助贷款毕业生详细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细则,增强学生诚信还款意识,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发展,教育和引导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做到文明离校,5月20日上午,测绘学院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誓仪式在新教1205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韦伟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贷款毕业生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片《贷款助学·信用助人》,影片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征信与信用、履约还款与逾期还款等内容。随后,毕业班辅导员从还款细则、还款流程、信息确认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助学贷款还款事宜,同时指出还贷情况将会是大家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份信用记录及经济诚信身份证,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要珍爱信用记录,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诚信诺言。最后,在贷款毕业生代表贾宁同学的带领下,全体贷款毕业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激烈雄壮的誓言表明了同学们诚信还款的决心和信念。宣誓活动结束时,贷款毕业生一一在《安徽理工大学2015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承诺书》上签字,庄重承诺按时还款。

观看诚信教育宣传片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5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相关要求,测绘学院将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与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紧密结合,及时向每一位贷款毕业生发放学校印制的《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同时通过主题班会、微博、微信、QQ、飞信、毕业征文等途径及时有效地将有关政策通知到学生,指导学生按约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将诚信教育内化为大学生的自觉行动,对广大毕业生走向社会后构建个人诚信起到积极作用。(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吴军) 

   

贷款毕业生庄严宣誓(摄影:高佳华)

贷款毕业生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摄影:王世航)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一行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