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一行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5年04月10日 10:13 测绘学院 王世航 点击:[]

    4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岳丹一行对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调研工作汇报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艺、院长赵志根以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吴军首先代表学院从毕业生工作开展概况、分专业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情况、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对我院当前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学院促进就业的各种举措做了详细介绍,客观、全面地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提出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学院要从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强化就业帮扶、拓宽就业市场等方面着手,推动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随后,党委书记陈艺、院长赵志根分别介绍了学院领导重视就业工作、加大就业工作投入力度等方面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洪对学院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工作尚需加强的客观事实,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树立大局意识。就业工作开展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直接影响到高校的发展、直接联系到每个学生的前程;其次,深化关爱意识。要深入学生,进一步加强就业调研,从关心学生自身发展的角度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第三,增强服务意识。要进一步发挥院领导、系主任和专业教师的作用,努力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为学生服务,重点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最后,他勉励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事情一件一件地做,要做一件实一件,脚踏实地地做好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文明离校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核稿: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誓仪式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阜南县城乡建设测绘中心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