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安徽景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5年03月30日 08:39 测绘学院 王世航 点击:[]

    3月27日上午,安徽景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部何经理等一行2人应邀来到测绘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地理信息工程系系主任、系支部书记,测绘学院2015届部分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

    何经理向应聘同学着重介绍了景行公司的业务范围、单位资质、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和招聘要求等情况;随后2013届校友与应聘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体会;最后,广大同学就工作内容、工作地点、薪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10多位同学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阜南县城乡建设测绘中心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安徽省第一测绘院举办测绘学院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