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队伍建设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1年01月20日 09:39  点击:[]

    1月14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学院北503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近三年新进的8位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赵志根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余学祥副院长强调,教师务必练好基本功,站稳讲台,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搞好教学工作;王磊副院长提醒大家要尽快适应学院要求,完成教师角色的转变,组队合作,开展自己的科研工作。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静)

    院党委书记吴军对新进教师入职以来表现出来的优良政治素质和较强的业务潜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各位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有严谨的作风和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在工作中做到一丝不苟,努力提高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要有敬业奉献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培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8位青年教师结合来院工作的经历,就自身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交流和汇报。大家在对学院和自身发展充满期待的同时,对实验条件、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与建议。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