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队伍建设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新时期高校教师的能力提升与自我评估”学术报告会

2019年09月26日 09:29  点击:[]

    9月24日,受测绘学院邀请,国家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到院作题为“新时期高校教师的能力提升与自我评估”的报告,业务副院长余学祥教授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余学祥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刘超)

    高井祥从教师的定位、高校教师能力提升的途径、高校优秀教师的基本思维理念、高校教师的诚心爱心和恒心、如何评价学生和进行自我评价、智能化时代对高校教师的要求等六个方面,阐述了新时期高校教师的能力提升与自我评估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鼓励教师要不断提高认识、努力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最后,高井祥还与部分教师就教学研究、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撰稿、核稿:刘超、余学祥)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安徽省疫期线上教学教师风采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关于开展首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