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教代会 > 正文

测绘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8年04月13日 15:32  点击:[]

4月13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第二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求本楼北512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

 

会场(摄影:祁龙)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院长赵志根教授所作的题为《回眸2017学院攻坚克难 展望2018我们奋进前行》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含年度经费报告)。

与会教职工认为,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测绘学院2017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2018年工作,报告简洁精练、实事求是,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和《测绘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等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院党委书记吴军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先、以人才培养质量为重,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补齐短板,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突出抓好制度建设,实现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全面进步。

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分工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第二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